本报临河讯(通讯员 关静)近日,邮储银行巴彦淖尔市分行召开经营分析会,全面总结1—5月各项业务发展情况,围绕“双过半”目标要求,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。
该行下一步重点工作要从五个方面抓好。一是关注绩效考核工作,坚定信心,针对短板指标做好对标、提升,争取本年考核组内领先。二是做好半年收官工作,各条线、各支行对照目标全力攻坚,确保实现“双过半”目标。三是抓好近期重点工作,抓代发和资质突破,实现存款提升和客户拓展;紧盯中收,尤其公司条线加强票据、信用证、承兑等业务拓展;加大客户拓展,各支行互相学习借鉴,寻找项目;抓好监管指标,尤其是再贷款、绿色信贷和转型金融。四是抓好后台基础工作,各支行要加强队伍建设,做大对公、普惠、理财经理队伍,做好人员梯队建设及能力培养。五是重视安全生产工作,各支行在抓经营工作的同时要高度关注安全生产,尤其杭锦后旗支行、磴口县支行要关注装修工程施工安全,五原县支行、乌拉特后旗支行也要做好后续装修施工的安全。